關於我們

緣起

雙連圓仔湯,源於西元1951年由姚氏夫婦所創立,初衷在提供味美料實的台式道地甜品,廣受往來雙連地區饕客們的喜愛,因緣獲得友人傳授熱油麻糬技術後,「燒麻糬」成為經典之招牌商品。

傳統的堅持

雙連圓仔湯以古早美味的糯米點心,傳遞一份熱切的台灣心情,這是姚氏家傳所秉持的一貫信念;我們的堅持,體現在無怨無悔傳承這台式傳統的「糯米點心文化」薪火,也體現在三代人堅持超越半世紀最初最熱的本心。雙連圓仔湯不僅是一個事業,更代表著一種象徵精神,以「健康、自然、味美」為導向而呈現給廣大的喜愛者。

現代的選擇

時代變遷飲食多元,雙連圓仔湯藉由精練的手藝加上不同食材不斷改良,持續致力於新品研發,製作出更符合現代消費者口味的產品。 更發心為出外茹素者提供服務而堅持健康素食概念的食品,講究自 然、養生及體內環保的飲食型態,更加符合新時代大眾對健康飲食 之需求。雙連圓仔湯的家傳古味,陪伴著在地人一起長大,是每一位喜愛糯米點心者心目中唯一的選擇,更是出外旅人傳達心意最佳的伴手禮。

燒麻糬

原為福建閩南一帶傳統風味甜食,看似簡單,好吃訣竅和關鍵技術完全依憑累積的經驗,而時間則是獲得經驗的唯一途徑。幾經改良油裡的麻糬呈現最佳口感,細緻綿密彈牙不膩,現今熱油技術幾近失傳,雙連圓仔湯仍稟持和當年一樣的信念,且不計成本使用最佳的食材,正是傳統的堅持,也是走向新時代的趨勢。

© 2017 雙連圓仔湯

© 雙連圓仔湯